迂回微操之大师球

娱乐同人账号

【ao3推文】Empire of Crime


我真的,朋友们,这太太写得非常好,光是现在他俩这个坠入爱河的情况下互发的短信我特么都能磕死。这篇是我看过最高质量的蜘蛛侠同人文之一了,甚至可以说就是最高质量。

  

怎么做到明明是explicit分级还能写出这种纯情感的,真的能让人感受到他们从交易到互相有好感到逐渐爱上对方、越来越在意对方的过程……

看看泪痣多么美丽!可爱得不行!!太太也很可爱!她还回复我了!她写的墓碑很有魅力,格温、MJ、变色龙、六人组和奥斯本父子也都很棒,很原作,最新一章猫姐还出来揽着PP跳舞了!!我!!💃💃💃💃


b站上了08神奇蜘蛛侠高清版,音乐也不错,一周两集,已经更到毒液出来了!!你们还!在!等!什!么!



还有就是我的泪痣文都在ao3了,可以去搜名字。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